康橋國際學校 教師甄選網

 康橋簡介

長期以來台灣的升學考試主導著學校教學,學生浪費太多時間在不必要的精熟學習,因而喪失學習樂趣。為了實現一個不同於傳統的教育理想,康軒集團積極籌設康橋系列學校,自2002年創校以來,建立了優質的雙語及國際教育口碑,已吸引無數世界各地認同康橋理念的家長,目前兩岸各校區學生數已超過10,000人,是近年發展最快的中小學。

康橋自創校以來,秉持著「培育具國際競爭力的社會菁英,許孩子一個美麗的未來」之辦學願景,各校區發展出許多教學特色,例如雙語、游泳、田園、探索、藝文、創客等。而挑戰體能與意志的登百岳、橫度日月潭、中橫健行、單車環台等大型菁英活動,更是學校教育的創舉。康橋的辦學品質已取得WASC、IB等國際學校認證,也多年獲得創意教學KDP國際認證獎。

在康橋,強大的行政團隊讓老師們專心教學,透過分享、共備和觀摩,讓老師快速成長,是實現教育理的最佳環境!

  進一步認識康橋…….【官網
康橋師資招募及教師福利制度

康橋幼兒園徵才

 教師經驗分享區

經歷公校代課3年,因緣際會之下來到新竹私校的佩汝老師,在私校的經驗已經9年了,有別於公校老師重重的無力感,在私校的另一種發現是─「這些孩子,將來一定能夠影響更多的人!」基於這樣的信念,佩汝老師在自己心中建立起身為私校老師的價值後,使命感油然而生,帶著滿滿的教學動力,努力至今!

然而她也直說,當初剛轉入康橋體系時,內心既期待又忐忑,經過一番思索後,決定將自己的心態歸零,重新調適好來面對新體制。經過一年多的時間,她發現了康橋體制下的許多優點,尤其是參與教師間的例行會議,例如:學年共備會議、領域會議等等,不僅能讓大家一起討論教學、分享孩子的成長外,還能藉由夥伴老師間的相互關懷與對談,大家資源共享,彼此意見交流,讓自己在教學上能更加精進,工作上也增添了不少溫暖與樂趣,久而久之,就愛上了這種討論的氛圍,對於教學,仍然樂在其中!

而讓佩汝老師感到更幸運的是,在校長的專業帶領之下,新竹康橋的老師們塑造出以學生為主體的教學環境,呈現出不同以往的教學課堂風貌!佩汝老師如是說:「孩子的資質和能力,本來就有高有低,然而在探究式教學的學習環境中,每個孩子都能有更多進步的機會!」以往的傳統教學,不一定能適合每個孩子的學習步調,但現在我們有了更好、更有效率的教學方法,努力關照到每個孩子的學習,當老師看到孩子們的進步,那種滿滿的成就感,就是延續教學熱忱的重要動力!

教學本就應該持續精進!佩汝老師分享:「教授曾經告訴我們,教學10年是一個老師的顛峰,之後要繼續往上或是走下坡,全都要看自己!」在康橋,有校長專業的領導以及行政同仁的支持,相信自己內心只要保有一份彈性來看待教學與孩子的成長,必能與夥伴老師們一起攜手向前,體會「樂在教學」的美好。

~新竹校區 蔡佩汝老師~

 最新消息

 有意願加入我們的行列請點選下方校區招師項目留下資料